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活動紀實: Todo Sobre Psyco Realm



昨晚在台北
由杜比司主辦的十周年派對
請來Psycho Realm來台灣做巡迴
雖然和他們的作品沒有很熟
不過難得請這麼酷的團體來台灣一定是要去共襄盛舉一下的


我們在10點多就到了現場
其實本人很不幸在前一晚得了風寒
所以其實整個人的身體狀況是非常差的
所以我昨天是菸酒未沾的好青年
而且我還去吧檯要了熱水喝
一直等到快到12點才開場
一開場便由台灣資深前輩DJ Chicano 來放歌


緊接著就是Dj G.Oldie的西岸好歌連發


之後就是由高雄的惡棍帶來兩首歌曲


惡棍之後就是由LiL Yudy 和 PG 帶來台灣最純正的中文西岸饒舌


之後的舞蹈表演我興趣所以沒仔細看
在舞蹈結束後
整晚的重頭戲Psycho Realm 就登場了

Dj FM 先出來 set



緊接著 Sick Jacken 和 Cynic便登場
全場氣份瞬間到最高點




ok 我必須承認
昨晚Psycho Realm排的歌我都沒有很熟
不過有幾首歌我竟然也可以跟著唱......雖然一直到現在我還想不出歌名
我前一晚本來要臨時報一下彿腳做個功課,結果重感冒讓我早早上床睡覺
Psycho Realm主秀的時間大概將近1小時多
前面有個老外超嗨,幾乎每首歌都可以跟著唱
Sick Jacken 喝龍舌蘭和喝水一樣實在很靠杯
而且後來往下灑,讓我衣服有一半都濕了
全場的歌曲順序我已經全忘了
我只計的我越看越前面
整個人陷入瘋狂的亂跳亂吼
尤其是Dj FM衝下台亂撞人的時候也和他撞的很爽XD
搞的我現在全身痠痛加喉嚨沙啞............
而且我覺得站我後面的人一定覺得我很積歪
因為我一直高舉舉著面具,不時還跟著亂跳亂叫
整個人進入忘我的狀態


還有Big Tiny 是負責在台下拍攝表演的人,就是照片中最大隻的那位
我記的他有站在我前面過,在亂跳的時候我有偷偷撞他幾下,哈哈

在表演結束後,我一直想找機會去和他們要簽名,不過他們好像訂了VIP房,所以都找不著
還好DJ FM這嗨咖亂跑,而且他們也請了那位每首歌都會跟著唱的老外進去VIP室
所以我們一夥人就跟蹤他們到VIP房外
而且再VIP房外還碰到和我們有一樣計畫的前輩
他們就是傳說中前大計劃老闆之ㄧ的小奇哥和饒舌狂愛之家副家長行韻人的老趙
還好有勇者小奇哥帶頭偷看VIP室
在他們休息了一陣子之後
他們同意讓我們進去簽名拍照,不過一次一個
我是第三順位進去的
幹,我只知道我進去後整個人超緊張
和他們講話都結巴了,不過Cynic人很好,一直和我閒聊
Sick Jacken看起來很餓,一直在吃炸雞XD
當然很順利的要到簽名,當然還有合照
Cynic, LiL Hou, Sick Jacken
由上到下DJ FM, Sick Jacken, Cynic
由上到下Sick Jacken, DJ FM, Cynic

昨晚除了麥克風音量到後面讓聲音都變小聲外
實在是我這輩子參加過最棒的派對

星期三在台中還有一場
因為要上班所以無法再去共襄盛舉,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阿
保證值回票價


Its Motherfucker Firmmmmmmmeeeeeeeeeeeee Partyyyyyyyyyyyy ese !!!!!!!!!!!!!!!!!!!!!
Psycho Realm!!!!!!!!!

--------

Maíz石破天驚年度收成六顆玉米推薦
因為Psycho Realm的介紹已經有很多了
所以本篇僅介紹台北場活動內容
Al Rato y Pa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